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新增“蓝杉奖学金”项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1325

        2021426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执行主任徐航勋教授与安徽启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庆教授签署奖学金捐赠协议,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设立“蓝杉奖学金”项目,并就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开展合作。

 安徽启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国庆教授创立,坐落于安徽合肥,是专注各类消毒抗菌与除味应用科技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孵化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研发视角和创新能力,拥有以中科大教授领衔的优秀研发团队,目前已申请国内专利68项,国际专利1项,已获得授权35项。启威生物以研发立身,不断强化核心优势,业务发展遍布医疗、餐饮、宠物等领域。公司拥有6000平米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年产量超3000万瓶,消毒产品远销美国、欧洲等市场。

 新设立的“蓝杉奖学金”项目将每年评选一次,奖励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大三和大四年级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共10人,每人奖励1万元(其中2人定向奖励保研到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的优秀本科生同学)


徐航勋教授与张国庆教授签署合作协议设立“蓝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