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系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892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71025


 20171025日,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东区二教121教室成功举行。系党总支98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委员汪峰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汪峰向大会报告参会正式党员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07名,实到正式党员98名,符合党员大会开会要求。随后,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代表上一届系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改善思想政治工作、改进党建工作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服务师生和教学科研、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积极成果。同时指出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其根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指导和协助,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组织建设;努力改善系教职工文体活动欠缺的现状。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表决通过《大会选举方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确定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何卫东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并宣读学院党委对系总支候选人请示报告的批复。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五人,差额一人。总计票人张文建同志宣读发出选票数,总监票人刘和文同志说明选票填写注意事项,参会人员依次投票。大会发出选票98张,收回有效选票98张,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刘和文同志宣读了投票结果。汪峰同志按得票数高低,宣布产生了新一届高分子系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会议选举何卫东、汪峰、张国颖、胡进明、李慧娟为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成员。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葛学武老师做了大会发言,他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系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系党总支加强自身党性建设,关心时事政治,带领大家在教学、科研和服务方面起带头作用。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我系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举行会议,会上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何卫东同志为系总支书记,讨论并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分工,并报学院党委审核,会议还讨论了系总支其它工作。

本次系党总支党员大会,是系组织生活步入正轨的主要标志,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成果,也是党员党性和纪律性的一次检验。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指引下,勤奋工作,努力创新,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