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20系14级本科团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310

2016年10月19日晚7:00,20系14级本科团支部的寝室代表们在2206教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团代表大会。并邀请了何卫东老师和班主任姚奇志老师到场。

大会开始时,班主任姚奇志老师致辞,对我们班级选举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之后主持人罗霄同学宣读了本次大会内容,即要选举出化学院团代表一名,团委候选人一名。之后罗霄同学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

选举开始前,竞选人胡畅同学上台发言,介绍了自己的优点当选后想为团支部成员作出贡献。

之后选举顺利地进行,胡畅同学以多数票当选20系14级本科团支部代表。随后,各寝室代表讨论推选杨俊楠同学为团委委员会代表。

会议最后,何卫东老师讲话,充分肯定了本支部的工作,并且对未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希冀和要求。

会议结束后,由团支书罗霄同学填写相关表格。

 

(20系14级本科生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