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积极参赛,取得佳绩——高分子系毕业班“See You毕业季拔河比赛”见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47

4月8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See You 2016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拔河大赛”。本次比赛共32支毕业班队伍参赛。我系13级硕士班和12级本科班各派出1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家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队员聚集在一起,兴奋中还有期待,观摩先期进行的比赛,讨论着战术。其他同学也陆陆续续赶来,准备为伙伴们加油助威。

比赛采取晋级制,每一轮比赛的竞争都很激烈。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内其他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本班人员助阵加油,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科生班主任、系学工负责人何卫东老师也来到比赛现场,为我们加油打气。12级本科班级,因多位重量级队员在校外做毕业论文,虽全力以赴,但仍止步于第一轮。而13级硕士班经受住激烈的奋战、耐力的考验、体力的较量,在众人的加油声、呐喊声中,杀出重围,获得此次大赛季军。在体重上面,13级硕士班并不占优势,但是我们团结一致,本着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放弃的原则,一路过关斩将走到了最后。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班级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20系13级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