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系内新闻
我系四位学者入选Elsevier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131

  

  近期,国际著名科技出版集团Elsevier发布了“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 榜单,我系刘世勇教授、潘才元教授、瞿保钧教授入选“材料科学”领域榜单,汪峰副教授入选“化学”领域榜单。

  “高被引学者”榜单的遴选标准为: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用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2014年度登上各学科“高被引学者”榜单的中国学者共有1651位,其中“材料科学”领域共有132名入选者,“化学”领域共有123名入选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入选总人数为39名,在中国大陆地区研究单位中排名第8。

  注:“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网站链接:

  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ch/主页/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tabid/2676/Default.aspx

  


thYIN1Y3J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