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十八大学习】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学习十八大,青春展风采”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14 浏览次数:25
 

 

   12月8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319楼207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十八大,青春展风采”征文颁奖仪式暨演讲比赛。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老师、系团总支书记田姣同学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由何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向在座的同学们简要地传达了十八大精神。他强调了党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为全国人民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以自己因为党的政策而能接受高等教育并改变命运的实例为出发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IMG1]

[IMG2]

   接下来,主持人简要地回顾了胡总书记十八大报告的要点,为大家重温了十八大的知识。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征文获奖名单及颁奖词,何老师为李昕阳等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过后,演讲比赛紧接着进行。参赛的同学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并慷慨激昂地进行了演讲,不时博得全场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评委们评选出了获奖名单,随后何老师为李星翰等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3]

 

[IMG4]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何老师做了活动总结讲话。他表示这类活动很有意义,应该多多举办,并深情寄语在座同学,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十八大,把握时代步伐,担当时代责任,永远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5]

 

   本次活动历时10余天,得到了院分党委、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团支部的有力配合。活动立足团学工作实际,通过征文、演讲比赛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我系同学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营造了学习十八大的良好氛围,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