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毕业活动】高分子系出国经验交流情况介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次数:72

   5月20日,在2121教室,就同学们关心的出国留学情况,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举办了一场毕业生交流活动,活动得到了08级本科毕业生的大力支持,获得了低年级学生会积极参与。

   本次到场的师兄师姐共计7位,他们分别是马彦骁、徐苾、李沫、张倩倩、王慧圆、袁士宸和陈玥。他们中有GPA在4.0以上的牛人,申请到Stanford和MIT这样的牛校,创我们系历史之最,给我们以巨大压力;也有成绩一般但努力申请的师兄,也拿到理想的offer,给我们以鼓励。这几位师兄师姐从不同方面,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向我们传授出国申请的宝贵经验,让所有到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精彩讲座。本次到场听讲的同学们也非常给力,不光是大三的同学,很多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也非常积极的参加本次讲座。总的来说本次活动还是比较成功的。老师们也起了巨大的作用,尤其要提到陈玥师姐的“老板”,在得知师姐要来参加交流会后当即表示不用去参加实验室组会,直接来给我们介绍经验,非常感谢老师们如此支持工作!

 

   大学四年,大家将走向不同的人生旅程,或出国深造,或国内读研,或直接就业,每一种选择都需要积极面对。系学生会还会继续开展此类交流活动,给予不同需要的同学以帮助。预祝2008级学长们一路顺风,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