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系杯足球赛]2012高分子系杯足球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5-21 浏览次数:59
 

   久违的高分子系杯时隔两年之后在科大体育场开战。

   炎炎夏日,火辣辣的太阳暴晒球场,但是队员都有一颗更为火热的心。

   你看,大二队在指导的带领下已经开始了赛前热身;再看,大四队正在练习射门,随后大三的杂牌军和大一的新生队姗姗来迟,感觉上有些底气不足,相比之前的两支队伍显得求生欲望不强烈……

   到底揭幕战结果如果,谁能先取三分在小组中占得先机,我们拭目以待。

   首轮比赛:第一场地大一队对阵大二队,由于大二联队拉进了院队攻防核心刘老师,所以一开始就注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事实上上半场大一没有什么机会,场上比分1:0。这个丢球给大一联队造成了很大的打击,随后不久一次门前混战,把比分扩大到2:0。这之后双方都没有有威胁的射门,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大一抓住了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的机会混战中由一小胖哥扳回一球,2:1。之后不到五分钟就接到尹指导精妙直塞摆脱后卫单刀破门,3:1。这个进球浇灭了对手扳平的想法,也失去了斗志,接受了这场失利。大二联队轻松地战胜了大一,拿到三分位暂居小组第一。

 

 

   另外一块场地进行的是大三杂牌对阵大四联队,赛前得知对方有一位女球员上场,杂牌军感觉很不屑,向组委会抱怨说不好意思防守女队员,结果我们都笑了……最后大三的少年们也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上半场金队是门将,还是以稳为主,不过事与愿违,上半场比分2:0。下半场就像是上半场的重演,不过进球的是大四联队,最终比分定格在3:2,大三杂牌军险胜大四,也拿到三分,位居小组第二。

   第二轮比赛:大四队对阵大一队,但因大一队有实验放弃了比赛,从而大四联队兵不血刃3:0取得首胜,保留了一线生机;而大一则早早锁定季军争夺战的名额。另外一场比赛则很出乎意料,大二联队非常轻松地以6:1横扫大三联队。

   第二轮结束后,大二联队高居榜首,大四联队排在第二,大三则跌倒了第三位,大一任然是副班长。

   小组赛最后一轮:大四大一都弃权,将争夺季军,大三大二不战而胜,闯入决赛。

 

 

   万众瞩目的决赛:经过了五一长假的休整,高分子系杯迎来了最令人振奋的时刻。无论哪只队伍夺冠,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幸福的。

   第一场对阵双方分别是身着国米球衣的大三联队和五颜六色的大二联队。随着主裁判摸你头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先由大二开球,他们不急于进攻,更多的是控制场上节奏,抓住对手的失误打反击。当比赛进行到10分钟的时候,大二获得一记点球机会1:0领先。随后他们越战越勇,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并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大三联队发起了猛攻,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几个门前抢点都与皮球差之毫厘,没有能够及时缩小差距。最后阶段门将小年披挂上阵顶到了最前面,大三联队放手一搏,也受收到了成效,将比分追成1:2。

 

 

   至此,本届高分子系杯足球赛落下了帷幕,大二联队最终夺冠,大三联队斩获亚军,大一大四并列第三。这里面所有的参赛队员,球迷和裁判们都是好样的,没有你们的支持这次比赛不会有这么顺利,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让我们明年再见,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