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系迎新】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迎新晚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9-29 浏览次数:107

   2011年9月22日晚七点,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在东区活动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办2011级迎新晚会。这次迎新晚会旨在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科大学习生活,熟悉周边同学,培养集体归属感。参加晚会的有新生辅导员、系总支书记何卫东老师,2011级本科生班主任张国颖老师,以及大一和高年级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何卫东老师做了简短的发言,肯定了大一新同学在军训期间和新生教育活动中的优异表现,表扬了系学生会给予新同学的帮助和关怀,鼓励同学们互助互爱、共创美好明天。之后,大一班长钟风靖同学一首“霍元甲”高调亮相,展现了新生们的激情和活力。大二学长林振达演唱一曲“一千年以后”,陆钊同学表演二胡演奏——“二泉映月”,学姐和新生还分别弹奏钢琴,悠扬的二胡弦声和激昂的钢琴演奏给晚会现场平添几分典雅。

   最令人难以忘怀的是大三学长马超俊的街舞表演,动感的音乐搭配着灵动的舞蹈动作,表现出科大学生在其他方面的才能。同时,晚会期间大一新生组织了双人小游戏,学长学姐和新生之间进行了背靠背夹气球的简单趣味比赛,游戏过程中选手们滑稽的举动使大家捧腹大笑,默契的配合让人感叹,晚会氛围越显轻松自在。

   大家围坐在一起,全身心地投入到晚会的活动中,为精彩的表演鼓掌喝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晚会在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

2011年9月24日

大家专心观看表演

 

 

二胡演奏——《二泉映月》

 

同学们积极参与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