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事年表
2008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11-20 浏览次数:128
·11月19日,日本东京大学工程学院核工程与管理系前系主任 Yosuke Katsumura教授20年后重访科大,并作报告介绍他们射线与材料相互作用研究小组近期学术研究情况。
·10月30日,台湾科技大学Der-Jang LIAW (廖德章) 来访,并在微尺度国家实验室 一楼会议作学术报告。
·9月12日,南开大学王维教授来访,并作题为《Synthesis and Self-assembly of Diblock Codendrimers: Effects of Molecular Geometry on Supramolecular Structure》的学术报告。
·9月6日上午,我系特别邀请潘才元教授和施文芳教授在材料楼5楼会议室为青年教师做报告,报告后进行座谈。 二位教授主要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在国内外的所见所闻讲述: (1) 如何对待科研 (2) 紧迫感和使命感 (3) 如何正确处理好科研工作和生活; 梁好均教授也作主题发言。
·9月4日,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闫东航和李悦生研究员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举行,两位兼职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7月18日,北京化工研究院乔金樑副院长来访并作题为《如何通过基础研究解决高分子工业中的重大技术问题》的学术报告。
·4月3日,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系解孝林教授来访并做学术报告。
·3月30日,08级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共有40位考生参加了复试,其中37位被录取。我系今年共录取硕士研究生42名(含免试推荐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