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事年表
2005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11-20 浏览次数:184

·我系99届校友现斯坦佛大学化学工程系博士后尤威博士做学术报告(2005-12-21)

·2005年12月10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个人主页已经全面更新

·2006年1月起,潘才元教授将正式担任美国化学会(ACS)权威期刊Macromolecules杂志的编委。潘老师是国内首位Macromolecules杂志的编委,同时也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位在美国化学会(ACS)杂志上担任编委的全职教授。另外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兼职教授吴奇院士将从2006年1月开始担任大分子杂志的副主编。

·潘才元教授连续两篇Macromolecules论文入选“大分子杂志20篇被阅读最多的论文之一"

·2005年12月8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近五年科研论文统计:高影响因子论文, 全部论文

·2005年12月2日,下午2:30 在材料楼 5 楼会议室,浙江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强教授给我系师生作精彩学术报告,报告题目是 “基于流变学方法研究聚合物体系结构和性能”。

·2005年11月25日,最新消息:我系何平笙,朱平平,杨海洋三位老师主讲的<<高聚物的结构与性能>>课程申请国家级精品课程获得批准。

·2005年11月24日,第四届校园DV大赛获奖作品公映晚会暨颁奖典礼举行,我系02级学生作品《第七日》获最佳成片奖,03级学生作品《光辉岁月》获最具传媒精神奖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物理精品课程网络教学平台

·2005年10月11-12日北京,王利祥主任利用中国化学会2005高分子年会百忙之余,指导我系工作。
·热烈祝贺梁好均教授荣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 
·葛学武方月娥张其锦王均刘和文五位老师喜获2006-200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刘和文获2005-2006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05年9月29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近期发表的部分论文。
· 2005年8月24日,执行主任刘世勇率刘和文、王延梅、何卫东、刘华蓉赴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就“所系结合”“双导师制”等内容展开合作交流。
· 《全面提升“高分子物理”重点课程的教学质量》喜获2005年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 《高聚物的力学性能》被遴选为“研究生教学用书”
· 热烈祝贺葛学武教授担任院党委书记。
· 2005年3月26日-27日,高分子系教研会在革命老区金寨铜锣山举行。会议上各位老师热烈讨论了关于本科生教学评估、从2004级本科生开始实行本科生导师制、院薪酬制度改革、系大型公共仪器管理方法、高分子系学科建设等重要内容,并就逐项议题的具体实施方案达成一致意见。会议期间,各位老师攀登了铜锣山,徒步穿越了燕子河大峡谷,大家对当年红军游击队在穷山恶水中坚持艰苦卓绝的游击战争表现出无比敬仰之情。返程路过佛子岭水库,大家泛舟水库,陶醉于美丽的湖光山色,研讨水库建设后产生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缅怀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
·祝贺何平笙教授获得教学名师津贴,祝贺朱平平老师获得青年教师优秀教学津贴,祝贺王延梅老师刘和文老师获得优秀青年教职工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