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事年表
2004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11-20 浏览次数:112
· 报道:化学院《全面提升高分子物理重点课程的教学质量》通过省级鉴定推荐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 祝贺我系何平笙教授获2004年度"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
· 快讯: 据<<2003-2004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检查学生问卷结果通报>>的第16期教学简报报道,我系杨海洋,何平笙和白如科教授的课程被评为学生满意课程,其中何平笙的课程评分4.96分,为全校最高。
· 2004年12月16日快讯: 我系何平笙、朱平平、杨海洋三位教师的《全面提升高分子物理重点课程的教学质量》教学成果,荣获安徽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的评审。
· 2004年12月13日: 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所长王利祥研究员受聘为我校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
· 会议通知: 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代表团系列学术报告会
· 2004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我系教师榜上有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六次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的通知》,经集体申请,学院初选,校优秀教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审议,我系何平笙、朱平平、杨海洋三位教师的《全面提升高分子物理重点课程的教学质量》文章,荣获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 2004年11月18日,我系喜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刘世勇教授获得了2004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并于近日获得了中国科学院"人才计划"择优支持。
· 2004年11月1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讨论并修订了教授委员会章程。会议还讨论了211工程140万元科研经费购买公用仪器的问题。
· 2004年10月28日,刘世勇教授担任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常务副主任。
· 2004年9月30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所长王利祥研究员被聘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
· 2004年9月7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与黄山永兴股份有限公司签署5项科研合作协议,合同金额达80万元。
· 2004年9月3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7位教师访问黄山永兴公司。
· 2004年9月3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新引进王均教授为中国科学院人才计划候选人。
· 2004年1月6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授代表团共计7人访问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讨论了所系合作,增强双方科研合作事宜,并聘请王利祥所长为我系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