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396

        2021423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委关于党支部成立进行选举的要求,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支部在环境资源楼939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胡进明同志主持。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支部有选举权的应到会正式党员14名,实到12名,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符合选举规定。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法进行。此次选举发出选票12张,收回选票12张,其中有效票12张、废票0张。委员候选人得票情况如下:肖石燕得票12张,张国颖得票9张,汪峰得票11张,张文建得票9张,邹纲得票7张。根据选举办法规定,肖石燕、张国颖、汪峰、张文建当选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大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工作分工,选举结果和分工如下:肖石燕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张文建同志为宣传委员,张国颖同志为组织委员,汪峰同志为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