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2020级师生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1097

       2021331日,周三下午五点,以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帮助学生明确专业方向、提高对院系的认同感、归属感为目的,在高分子系领导、2020系本科班班委、团委的策划下,高分子系师生交流会在环资楼939会议室举办。系执行主任徐航勋教授、系教学副主任汪峰教授、王志刚、梁好均、何卫东、汪谟贞等十多位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胡进明教授主持。


为创造轻松愉快的氛围,现场准备了各类食品供师生品尝)

首先,胡进明教授介绍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的培养方案和专业设置,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处的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对高分子的广泛应用现状和部分教授科研工作的展示,更激起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向往;随之展示的本系灵活、多元的课程安排,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求学道路更加自信,更加坚定打下扎实数理基础的信念;与会的各位老师也热情的分享着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经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更加憧憬与期待。

随后会议进入师生交流的环节,学生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无论是专业的选择,学业的烦恼,亦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面对同学们各种各样的疑惑,各位老师都给出了精彩的解答,从中展现的高远的眼光、独到的见解、人生的格局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师生间氛围其乐融融,彼此间的感情更加深厚。


会议以徐航勋主任的总结作为结束,教授言语中对同学们殷切的期望,深深的祝福让大家如沐春风。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共度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提高了同学们对院系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了自己的理想。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都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并能够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中加以运用,从中受益。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孙逸豪

2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