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甘志华教授受邀为我系党员讲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588

坚定信仰  在学习中成长


2021316日,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甘志华教授应邀到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为我院党员师生讲授“坚定信仰,在学习中成长”党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刘世勇教授、党委书记闫立峰教授、高分子系总支书记胡进明教授、高分子系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党员师生以及我院其他支部的党员师生同志参加了这次党课。此次党课由闫立峰书记主持,闫书记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甘志华同志的简历,并对其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甘志华教授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此次党课的内容。一、努力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二、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争做优秀党员;三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立志报效祖国;首先甘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的历史以及发展道路上的重大历史事件。然后强调了学习党的知识的重要性,党章是学习党的知识的重要教材,勉励同学了多加强党章的学习和领悟。最后强调了学习科学文化的重要性,同学们的首要任务是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学习党的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要两手抓,两手都不能放松。甘教授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做科研的心得,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刻苦专研、立志报效祖国。



最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立峰教授对此次党课做了总结,并再次感谢甘志华教授的来访和精彩党课,希望同学们向甘教授这样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加强党的历史、党的知识以及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优秀党员、立志报效国家。

                                                                                                                      20系党总支

                                                                                                                    202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