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516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1720博士生党支部活动


 20171019号下午三点,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17级博士班党支部在材料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17级博士班党支部书记崔晓玲的带领下,在场的同志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战略安排,是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集大成的报告,是一个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划时代的报告,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

在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也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的理解与认识。首先,曾琨同志表示,十九大的召开以及所规划的理论和未来,都是中国在全世界的一次有力的发声。随后,李嘉伟交流了全面深入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及党对人才要求的认识,表达了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决心。王磊表示对于生态环境十九大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可持续发展观深入人心。柯文冬认为在过去的五年中,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国力日渐增强。高宗春重点关注了新时期的军队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建设一流军队,同样科研队伍也应该发挥同样的作用。那银娜认识到中国的国际地位逐渐提高,要为世界的和平与和平的发展做出贡献;文志鹏重新认识到目前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以及新的发展方针;他们都感到自己的责任更加重大。张红莉表示报告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最具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大成就。崔晓玲认为报告站位高远、目标宏大,彰显了我们党引领时代发展新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做出了战略安排,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李慧娟最后发言,她说这次会议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是全国人民群众的福音。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值得我们每个人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