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毕业不散场——PB1220毕业集体照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203

又是栀子花开时,又是一年毕业季,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系2012级本科班的同学们还未来得及细细品尝科大的生活,就到了要各赴东西南北、迈向更远大前程的时候。学士服、毕业论文、顺利完成学业的自豪、离别的感伤,科大的一景一物、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恨不得把这一切装进小小的相片里,为科大的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5月26日下午,不冷不热、气候宜人的阴天,20系的全体同学早早和最亲爱的班主任何卫东老师在图书馆的门前集合,打算和这个“脑袋装满知识的老朋友”来一张全家福。

除了图书馆,实验室算的上是科大化院学子最好的朋友,无机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高化实验……大学的大半的光阴都是和它一起度过的,合影还特别请来了院党总支书记葛学武老师、院副院长刘世勇老师。

青春怎能没操场,随后同学们在操场上大胆想象,集众人之力摆出各种特色造型,班级的名称、有高分子系特色的分子结构式、绽开的花朵、屋顶救助,大胆诠释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对共同学习和生活经历的怀念和团结友爱。

上善若水,有水的地方便是一个学校最灵动的地方。樱花大道两边,树木环抱处便是科大东区最柔美的地方眼镜湖,同学们换上汉服,给理工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片靓丽、一抹柔情、一道豪气。看,班长王潇乾的洒脱、班主任的含蓄。

风雨雷电,郭沫若老校长的《雷电颂》一直激励大家不畏风雨艰难,勇攀科学高峰。旁晚时分,下起蒙蒙细雨的郭沫若广场上,同学们在郭沫若像前合影,感怀四年风雨同舟的同窗友谊,至此毕业照拍摄的活动也接近尾声。

青春不散场,2012级20系的同学们将飞向更高更远的未来,我们将永远珍藏这一张张美好的回忆,祝福20系的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