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20系14级本科班万达行---动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294

夏与秋,也就一场雨的距离。动与静,只是一念间的差别。

我们体验了急速中的刺激与紧张,也享受着徐缓时的安静与祥和。在这场雨中。

过山车呼啸,裹挟着一片尖叫,在半空中腾挪翻滚,似一条巨龙耀武扬威。迎面狂烈的风,吹醒曾经飞翔的梦。摩天轮悠悠,举高到地平线外,于碧天下一览水天,恰半碗清茶润入心境。抬眼遥望的线,重温难得平静的心。

9月18日,14级20系本科团支部的新旧部员们相聚在一起,回顾走过的两年时光。

蒙蒙细雨中,道路两旁是连绵的徽派建筑,置身其中,我们仿佛渡过时空,漫步在数百年前清新的徽州小道中。而四处散落着景点,碰碰车摩擦出笑容的火花,4D影院展现着科技与智慧。这些又让我们感受到现代都市的魅力。

一斟一酌,忽动忽静。动则解放全身,每处筋骨呼吸着旷野的空气;静则体悟心境,任凭思想放飞到天外。

淝水剧场再现了当年淝水之战的金戈铁马,激起满腔热血,也引今者来思。从淮南之战到淝水决战,谁曾想起,脚下的这片土地浇灌了多少鲜血与生命?

人的一生,是一次又一次体验的集合。丰富了体验,人生才会更加多彩。而这次班级活动中,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全身心的体验之旅。或动或静,体验至上。在人生旅途中新建一处观景台,大概也是大学四年生活里,少有的机会。

这次班级活动,让同学们在忙碌中小憩,在怠惰中振奋,在迷蒙中修心,去体验那动静之间玄妙的真谛。

 

 

(化院20系14级本科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