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生会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98

应PB1420班级同学要求,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会,于5月31日组织了一场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大三同学罗福帅、刘东等同学为班级同学介绍更多的专业相关内容,以便他们进行专业选择,同时也介绍留学申请和保研相关情况。

首先,罗福帅同学对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进行了主题介绍,讲解了高分子学科的分类、高分子材料和高分子系的近期发展,加深了大家对高分子和高分子系的了解;随后,罗福帅同学结合高分子系的两个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和自身经历,分析了高分子化学和高分子物理两个专业的不同和联系,解除了大家的许多疑惑。

 

罗福帅同学还就未来的留学申请、保研方向以及其它毕业去向进行了比较深入的讲解,介绍了大四、大三同学在留学外语考试的准备、留学申请材料的准备和课余科研活动等方面的经验,这些都让大家受益匪浅。刘东同学,用详尽的材料介绍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主要老师的科研工作,着重讲解了在老师课题组进行科研活动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图片3)系学工负责人何卫东老师全程参加交流活动,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系学生会更好地同学们的学业发展进行帮助,同时对留学申请、保研程序以及考研事宜做了补充说明,也鼓励14本科生能更加努力,明确方向,学业不断进步。

 

参加交流活动的同学,都认真聆听讲解,对本次活动所获得的信息若有所思,部分同学还留下了学长的联系方式以期进行深入交流。

 

(20系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