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20系13级硕士班植物园春游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86

最美人间四月天,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在这个适合踏青的美好季节,4月10日,13级高分子系走进轻盈的春季,来到合肥植物园,开展了一场大型户外烧烤活动,尽自然之欢,极夫游之乐。

上午9点,大家个个兴致高昂,浩浩荡荡的出发了,9点40分我们就达到了目的地,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忙的不亦乐乎!趁着旺盛的炭火,烧烤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虽然天气炎热,而且又靠近火炉,但从那阵阵欢声笑语和忙碌的背影中,我们感受到的是其乐融融与和谐美好。食物的香味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来的食物,聊着自己在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烧烤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食物几乎被大家“洗劫一空”,大家的热情为烧烤活动留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和回忆。

妩媚的春风,吹绿了山野,吹开了郁金香,烧烤结束后,爱美的女生们藉着这满园春色留影合照。爱玩耍的男生们在草地上玩起了各样的游戏,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在这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大家的感情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也越多。

正因为有大家的齐心协力和积极参与,才使得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让处在毕业季的我们,纯洁的革命友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20系13级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