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生
班级采风
PB1120庆元旦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1-08 浏览次数:201
 

新年之际,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2015年,增强班级凝聚力,我们2011级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同学策划并完成了这次庆元旦跨年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到各个子项目中,气氛特别和谐。

活动前一个多星期,班委成员特地为此活动开了会。会议中,班长罗斌斌提了几个方案。在班集体投票选择后,最后我们采取了在日租房内做饭玩游戏的方式共同迎接新年佳节。在确定活动后,班委们集思广益,完善活动,力求将本次活动办好。

12月30号上午,由三位班委成员提前去日租房,并购买零食食材做好准备。下午一点,由班长带领,全班同学步行至日租房内。接近半小时的路程,大家一点也没有抱怨。到了房内,全班同学集体准备,摆放桌椅,铺好桌布,地席等,为接下来的活动做最后准备。

前期准备活动结束后,开始了真正的“重头”项目。曹辉等同学在做菜方面颇有造诣,在此次活动中也是充分展现了自我,为同学了制作了可口的饭菜,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钟风靖同学则“卖弄”了一把自己的刀工,他负责切菜。女生们也是展现了自己在厨房的能力,“巾帼不让须眉”。班集体同学在此次活动中大饱口福,连连称赞!

除了负责做菜的同学,其他同学也没有“闲着”。大家带来了自己准备的游戏,让大家一起参与,享受集体玩耍的乐趣。还有一些同学带来了三国杀、狼人杀、扑克牌等,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不时传来的笑声,是大家开心快乐的见证!

哦,看节目了。大家纷纷来到客厅,一起观看电视节目,并发表自己的看法,这“俨然”就是一个家啊!没错,PB1120,就是大家永远的家!

晚上九点左右,大家共同参与清洁工作,收拾现场。在我们集体搞卫生之后,日租房又恢复了整洁的样子。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我们结束了这次开心难忘的活动,合影留恋。

通过这次庆元旦活动,逐渐忙碌开的同学们又相聚一堂,共同分享快乐,用互相之间的默契让新年更添暖意。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