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班级风采
2011级本科班大圩之行(2014-3-23)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次数:153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2011级本科班大圩之行

乍暖还春,天气宜人,为了促进大学生活多样化,开拓同学视野,增进同学友谊,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2011级本科班同学策划并完成了这次大圩之行。

为了进行这次活动,班委和团支委们提前两周就进行了此次活动的策划,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协商,合理的分派了各名组织者的任务。考虑到大家大三相聚在一起的时间本来就比较少,此次活动具体的内容就是一起摘摘草莓,然后一起踏踏青。

2014.3.23上午9:00,乘着提前预定的客车,我们出发了。

九点半左右,来到大圩的一家农户,提着热情的果农递过来的果篮,我们兴致勃勃的走进草莓棚,开始了农间体验——摘草莓喽!

摘草莓过程中,大家进行了一个有趣的小活动——摘下自己认为第一次见到的最大的草莓,最后比较看谁的大,最后由曹辉同学赢得胜利,并一口吃下了,大家玩得很开心!我们也不禁想到,我们在这里找到了自己所认为的最大的草莓,我们能否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摘到真正属于自己的“草莓”呢?

值得一提的是,在摘草莓的过程中,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摘了满手的草莓,脆生生地对钟风靖同学说:“叔叔,给……”。瞬间萌翻全场,照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美好的瞬间。

湖边凉亭中,大家在这里小憩,玩耍,enjoying……吃着自己亲手摘的草莓,在乡间小道上谈论着自己最近的见闻,看着抽条的柳树,吹着暖融融的微风,我们彻底放松着自己的身心。

美中不足的是,本来原计划要在油菜花田边集体合影留念的,无奈一条水渠拦住了我们的去路,只得暂时取消了。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融洽了感情,陶冶了情操,获益良多。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2011级本科班)


图片 1-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