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中山大桥化工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532
 

2013年中山大桥化工企业集团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中山大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3月18日,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经营各类高性能专用涂料产品。现大桥化工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子公司和控股公司,并在中山、上海、合肥、重庆建立了四大制造基地。同时,大桥化工集团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涂料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并与著名高校联合进行前沿课题研究。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武汉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中山大桥化工基地、武汉大学—大桥化工联合精细化工研究所等机构的建立为大桥化工集团的纵深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后盾。
在公司“一流员工,一流企业”的激励下,公司销售额与综合实力取得快速增长,企业的发展充满了活力和后劲。现因集团公司发展需要,诚聘201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培养方向

基本要求

人数

学历

专业

研发技术人员/项目带头人

博士

材料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分子材料/精细化工/有机合成等专业

2人

研发技术人员

硕士

①高分子材料/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等专业

5人

②分析化学/精细化工

有应聘意向的同学请关注我公司校园招聘行程,参加我公司的宣讲会,也可将简历直接投递至招聘邮箱,或直接来我司面试或来电咨询: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代先生(0760-88884388转2289)

公司地址:中山市东区中山六路六号


招聘邮箱:dw@daoqum.com.cn

 

公司网址:www.daoqu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