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382
 

--2013 “慧谷来了,你在哪里”校园招聘*合肥站—

广州慧谷化学合肥站专场宣讲会:

专场站点

专场宣讲会地点

宣讲时间

中科大

中科大东区教5楼201

2012-11-4

14:00-16:00

 

一、单位简介

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化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及生产水性功能型涂料、特种工业涂料、无机粉体材料、数码影像涂料以及高分子树脂和助剂等五大系列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基于客户的需要,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带动产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有博士、硕士学位的高级工程师、工程师150余人,为研发中坚力量。公司拥有金属卷材涂料开发实验室、水性涂料开发实验室、彩色喷墨纸涂料开发实验室、超微细粉体开发实验室和涂料用树脂及特种树脂合成开发实验室共五个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慧谷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同时也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及机制,并恪守 “诚信务实、开拓创新、成就客户、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组织和员工的专业能力。慧谷公司将始终致力于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和系统化解决方案,创造客户价值,推动行业进步,成为在先进材料领域贡献卓越的企业。

我们诚邀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

二、2013年校招职位信息

 研发工程师    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

   市场调研专员    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

 

 

我们需要您:

1、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具有较好的实验动手能力、研究能力和学习能力。

2、具有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积极投入工作的热情。

三、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

1、 有竞争性的薪酬

2、 优厚的福利

——按劳动法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并再购买商业保险。

——节日现金、实物福利。

——提供全新家电齐全公寓居住。

——户口、档案关系迁入广州市。

3、 激励机制——经考评业绩突出者或技术骨干者给予购房资助。

4、 舒适的工作氛围——实验设备齐全、几千平方米的实验室。

5、 畅通的发展渠道——晋升的空间和渠道。

6、 完善的培训机会——根据个人的能力和发展方向,提供完善的培训。

7、 学术交流的空间——有博士、硕士学位的高级工程师、工程师150余人,毕业于知名院校并拥有成功的管理经验。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12-11-4当日欢迎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前来参加。

请各位下载下方的慧谷化学2013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打印后于宣讲会现场和您的简历一并递交,谢谢。

*《应聘申请表》下载地址

   欢迎登录公司网站接受2013校招职位的网申。届时欢迎各位投递宝贵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