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生
班级采风
【9.18】高分子系09级九·一八纪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9-18 浏览次数:127
 

为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在“九一八”事件8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我班全体师生在东活广场举行了九一八纪念活动:9点18分集体聆听防空警报:勿忘国耻,警钟长鸣。

鉴于近来日本一步步突破底线,欲侵占我国钓鱼岛。我班同学举起“钓鱼岛永远属于中国”的横幅拍照留念,以文明理性的方式,表达我们每个人的坚定立场,钓鱼岛不可侵占。

借此九一八纪念活动之际,每个同学表示要时刻牢记历史的教训,承担起振兴中华的重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使祖国更加强盛。同时,班主任汪老师告诫大家,中国要想收回钓鱼岛,永远断绝日本对钓鱼岛的念想不是靠各种抗议活动,也不是靠战争,而是要靠中国超强的经济和国防实力,确立自己不可撼动的大国强国地位。因此我们爱国不能只做表面功夫,不能够只有形式,要真正的落实到每位同学自己的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勤奋努力,不断创新、进取,为中国的崛起而奋斗。

0920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团支部

201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