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广州慧谷化学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31 浏览次数:222
 
宣讲会时间:2011年11月18日
宣讲会地点:东区教五楼5502教室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创办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和生产水性涂料、金属卷材涂料、高分子粉体材料和彩色喷墨打印纸涂料等系列产品。 公司拥有一批以博士(后)、硕士、高级工程师为主的高新技术开发和管理的人才队伍,现有员工530余人,其中博士(后)、高级工程师、硕士120余人。
 
公司产品
  公司拥有涂料用树脂及特种树脂合成开发实验室、金属卷材涂料开发实验室、水性涂料开发实验室、彩色喷墨纸涂实验室和超微细粉体开发实验室及3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独立开发高新产品,并得到市场和社会高度认可,可替代同类产品的进口,填补国内空白。现拥有水性涂料、金属卷材涂料、高分子合成树脂和助剂、二氧化硅粉体材料和彩色喷墨打印纸涂料等,五大系列的自有知识产权及专利的产品。
 
企业荣誉
  2000年获得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随后相继荣获“广东省AAA级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以及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颁发的“2005年度科技成果产业一等奖”、“科学进步奖”等荣誉。
 
企业理念
  公司以“以人为本、服务社会”为企业经营宗旨,以“诚信、协作、勤奋、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和信赖。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等国家和地区。与国内多家著名企业保持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公司始终坚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创新理念,专注于做强核心主业,以国际一流的最新技术和专业高度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发展战略,锐意进取,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致力于慧谷化学的长期发展和百年老店的建设,持久地服务于社会。
 
企业人才策略
  公司有畅通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根据员工个人的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提供了良好的薪酬,努力为员工创造一个进取、和谐的工作、学习氛围和宽松、愉快的生活环境。在这里,您将能充分发挥您的激情和创造力,实现您的个人价值和梦想。
 
企业价值观
  诚信务实 开拓创新 成就客户 服务社会
 
企业愿景
  成为先进材料领域追求卓越、开拓创新、贡献卓著的领先企业。
 
企业使命
  始终致力于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和系统化解决方案,创造客户价值,推动行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