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赢创校园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14 浏览次数:272

赢在创新未来----赢创2012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杭州地区和合肥地区距离网申截止日期只有2天啦!
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抓住机会投递简历!

不论你是国内学子还是海归精英;
不论你是2012届本科生,研究生还是博士生;
不论你是生产技术能手,还是经管类的专业人才
不论你是想体验赢创精彩之旅,还是希望毕业后留在赢创;
不论你是喜爱经管,还是钟情化学分析;
只要你在化工、材料、环境、经管等领域有一技之长;

敬请关注赢创(EVONIK)2012校园招聘!!!

投递简历请点击:http://evonikcampus.hiall.com.cn/

 

【公司介绍】
   赢创是一家源自德国的创新型国际工业集团,拥有员工39,000名,业务遍及全球。我们在化工、能源及房地产领域都位居市场领先地位。
   赢创视中国为全球最重要的增长地区之一。公司于2008年秋天启动了战略发展计划“大中华区增长之路”,以全面推动发展本地区业务。作为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赢创启动了针对多个主要市场的跨业务部门项目,如汽车、建筑、电子与照明等。为确保公司在本地区的持续稳定增长,我们也正开展多个战略投资项目。除投资生产设施外,赢创同样通过扩大本地创新活动,提升其在大中华区的研发实力。
   赢创的发展需要各方面人才的支持。无论何时何地,赢创都旨在选用本地的高素质经理人担任公司的关键职位,并向他们提供集团内部最有吸引力的职业机遇。并且四次被国际知名出版机构CRF列入“中国最佳雇主”行列。
更多赢创介绍请点击:http://www.evonik.cn/

 

【招聘流程】
流程:
网申-在线测试-高校宣讲会-面试-上海终面-发放offer
高校宣讲会
A、吉林大学宣讲会:10月12日
B、天津大学宣讲会:10月18日
C、浙江大学宣讲会:10月 28日
       杭州地区网申截止时间:10月16日
D、中国科技大学宣讲会:11月1日
       合肥地区网申截止时间:10月16日
E、华东理工大学宣讲会:11月15日

【招聘信息】
赢创面向全国2012届优秀应届毕业生,职位需求及专业要求如下:
职位需求:
工程技术类培训生
职能类培训生
市场销售类培训生(人力资源方向、采购方向)
招聘人数:不限
更多职位描述,参与网申请点击:http://evonikcampus.hiall.com.cn/


【职位要求】  
团队合作精神:重视团队精神,强调跨部门间相互合作、沟通的重要性
顾客服务意识: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以达到满足或超越顾客期望的服务水准
快速学习能力:在分析事物的基础上能够快速的学习使用知识
英语能力:可能会和世界各地的同事进行交流,一定的英语能力是必须的
表达能力与说服能力:阐述自己观点,并达到交流效果
适应性:面对工作环境、工作任务或职责或团队变化,能快速适应

赢创校园招聘项目组

 

------------------

赢创是一家源自德国的创新型国际工业集团,拥有员工39,000名,业务遍及全球。赢创在28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业务组织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集团在化工、能源及房地产领域都位居市场领先地位。赢创的优势在于变革创新、术业专攻、自我更新和值得信赖。集团为诸如能源效率、健康及营养、全球化技术发展等全球三大趋势提供解决方案,使赢创在未来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我们的网申地址:http://evonikcampus.hial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