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10-12 浏览次数:419

    

          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04年作为中小企业板第一股(代码002001)在深圳发行上市。公司现有职工45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500余人,总资产60亿元,年销售额近40亿元,年利润超10亿元。

   新和成主要生产原料药、医药中间体、食品和饲料添加剂、香精香料等系列产品。公司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配备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质谱仪、原子发射光谱仪、核磁共振仪等先进仪器,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参与相关国家标准的制订;产品70%出口,与世界500强同台竞争。

   新和成一贯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使用,引进的大学生(研究生)来自全国各地100多所高等院校,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公司内大学生来自全国各地近30个省(市)、自治区。包括东北黑龙江、吉林、辽宁,西北新疆、甘肃、宁夏,南部广东、广西、海南。公司每年选派部分工作优秀的大学生外出深造或在职进修(2011年31人),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新和成已经在浙江新昌、上虞和山东潍坊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在杭州、北京、安徽、德国、美国等地设立子公司或办事处;向外的窗口已经打开,前途一片光明。

   大学生朋友们,如果你在寻找施展抱负的场所,如果你在寻找成就事业的地方,那么“新和成”将是你最好的选择。在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请抓住你的机遇。发展的新和成在向你招手,新和成公司在等候你的到来!

  

工作地点:浙江新昌、上虞,山东潍坊

 

基本待遇:

1、住房安排:本科生2人一间,研究生1人一间。

2、年收入:学士3.6万以上,硕士5万以上,博士10万以上。

3、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工作餐补贴。

4、享受国家规定的双休日、节假日、年休假、婚丧假等待遇。

 


        新和成公司2012大学生(研究生)需求表

专   业

学   历

备   注

研究生

本科

化学工艺/有机合成

20

 

其中博士5人

化学工程与工艺

 

40

 

应用化学/分析化学

5

10

 

制药工程

2

5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2

3

 

生物工程

2

3

 

药学

1

3

 

食品科学与工程

 

3

 

测控技术与仪器

1

2

 

机械设计与制造

1

2

 

流体机械工程

 

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4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自动化

1

3

 

安全工程

 

3

 

环境工程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税收学

 

2

 

金融学

 

1

 

会计学

 

4

 

国际经济与贸易

 

1

英语六级

香精香料

 

2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新昌羽林街道江北路4号     邮 编: 312500

联系人: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Http://www.cnhu.com
戴益明(浙江新昌) 电话:0575-86121930    E-mail: zjnhu@cnhu.com
邵立平(浙江上虞) 电话:0575-82734898    E-mail: nhuyjf@163.com
孟建波(山东潍坊) 电话:0536-2928975     E-mail: sdnhu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