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硕士活动】友情无限—10与11级高分子硕士联欢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9-28 浏览次数:33

   学期伊始,充实的学习把同学们带进了科研的大门。科研之余,为了增强11级硕士生之间的相互联系,同时加深对学校的了解。经过精心的准备,9月24日晚上,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10级硕士班与11级硕士班在材料楼会议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联欢会。在会上,新老生相互交流学习经验,积极参与游戏环节,增进了友谊。

   会上的气氛轻松而热烈,班上设计了诸多游戏环节。数七游戏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在游戏中,智力与记忆力的碰撞,大家对彼此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同时犯错最多的同学将会接受一定程度的惩罚,营造了轻松的会场气氛。在接下的抢凳子游戏中,男女生齐上阵,分组比赛,战况激烈,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踩气球游戏更是精彩纷呈,最后的PK战更是扣人心弦。随后的猜成语阶段,大家搞怪的表演让会场笑声不断。最后大家进行了歌曲接龙,同学们都一展歌喉,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不断地互动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严肃、轻松、活泼的氛围和班级的温暖。同学们的友谊更让大家倍感珍惜,有了集体的归属感。这次的联欢会展现了高分子系同学们激情不竭的创造力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丰富了研究生生活,体现了学院对同学的人文关怀。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