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班级风采
【班级活动】PB0920班委、团支委竞选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8-30 浏览次数:164
 

   8月28日下午,PB0920在5106教室举行了班委、团支委的换届选举活动。

   首先,上一届班长李辉、团支书辛璐进行了工作总结的发言,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和上届班干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李辉作工作总结

 

辛璐作工作总结

然后班长竞选候选人雷依和周逸城分别率领他们的团队进行了竞选演讲,雷依团队幽默风趣,使得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周逸城团队豪气威武,让每个人感同身受。

雷依竞选团队

 

周逸城竞选团队

   紧接着是团支书候选人马超骏和王世均偕同他们各自的团队进行了演讲,马超骏团队亦庄亦谐,王世均团队朴实坦率,又使得现场的竞选气氛再掀高潮。

马超骏竞选团队

 

王世均竞选团队

最后全班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一届班委和团支委,由班长雷依和团支书王世均所带领的团队组成。

新一届班委、团支委

   0920班委、团支委竞选活动中,每个团队实力平分秋色,各显豪迈,每个同学积极参与其中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我们相信新的班团委将会给我们这个集体注入新的活力,焕发与众不同的生机,更好促进班级建设和大家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