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助学】关于设立“励志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4-21 浏览次数:49

各位同学:
   研究生院拟设立“励志助学金”,详细内容如下。

   为缓解部分收入水平较低硕士研究生的生活困难,学校于4月1日通知设立“励志助学金”(100元/月),主要资助学业、科研工作表现良好、三助岗位收入较低、家庭经济较困难的硕士研究生。现据研究生院最新研究决定,“励志助学金”设立范围扩大至在校博士研究生,主要申请条件不变,博士资助额度为200元/月。
   因学院信息转发较晚,与校研究生院协商后,我们学院的截止报名时间为本周五,请需要的同学尽快准备好材料,于本周五中午之前交给系党总支。表格可向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老师索要,或从校主页“学生工作”版面下载。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 党总支

2011年4月19日

 

下面是学校的通知:

    为顺利开展该项工作,近期将对全校调查结果进行汇总,请各院系于4月18日前将调查结果交至研究生院奖助办(东区学生服务中心305室,3602926)。需交的材料包括:
    1、《中国科大经济困难研究生信息调查表》纸质原件一份,并经导师、所在系、院研究生部签字;
    2、《院系汇总表》纸质原件一份;
    3、《院系汇总表》电子版一份,发至yjzb@ust.edu.cn

校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