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学生
班级采风
【主题团日】PB1020604团支部“国旗进支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4-18 浏览次数:130
 

(2011.4.14)

PB1020604团支部“国旗进支部”活动于2011年4月14日在郭沫若广场顺利举行。

“国旗进支部”活动由PB1020604支部承办,以高分子科学与材料工程系10级全体新生为活动主要参与对象。本次活动得到了院分党委、系党总支和系团总支的大力支持,院分党委委员、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顾洪举老师和系党总支书记何卫东老师应邀参加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员参与升国旗、院旗和校旗的仪式。为保证升旗仪式的顺利进行,全体同学在平时紧张的课业学习中抽出时间进行训练,付出了辛劳与汗水,在短暂和高效的训练时间里保持了昂扬的斗志与严肃认真的态度,增强了PB1020班级集体向着共同目标迈进的集体责任感与荣誉心。升旗仪式简朴而庄重,使全体同学感受到了祖国无尚的威严与千年一脉相承的凝聚力;何老师的讲话言简意赅而诚恳深刻,让同学们明白了“爱”需要实际行动作为支撑。相信经过本次“国旗进支部”活动,同学们都有身心方面不同的收获,也总会记得,大一的某个早晨,我们相聚,共同见证的庄严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