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活动
2010级硕士班“春游踏青活动”(2011-03-27)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4-15 浏览次数:84

  

  2011年3月27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2010硕士班开展了南淝河“春游踏青活动”主题班级活动,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了解与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遗憾的是,因研究生招生面试,导师们未能参加我们的活动。

  上午九点,在张玉娟同学的带领下,大家乘坐公交车赶往南淝河预定地点,与预先达到、负责勘察活动场所的雍怀松同学会合。芳草萋萋,河水清清;柳枝摇曳,春风荡漾,令人心旷神怡。大家兴致勃勃,排开一应物品,架上炉火,在秀丽的春色和欢声笑语中品尝着各种美味,其乐融融。吃饱喝足,同学们有的徜徉在河边、树林,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有的三、五围坐,谈论着学习生活和未来;有的凑在一起,玩着风靡校园的“三国杀”游戏。在美丽的南淝河河畔,充满着青春的激情。下午,部分同学又游览了植物园。

  通过这次班级活动,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与科研之余放松了心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


1a.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