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事年表
2009年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0-11-20 浏览次数:186
·11月25日 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杨存忠教授及华东理工大学核辐射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方斌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我系辐射化学实验室,并与辐射化学专业有关老师座谈辐射化学发展问题。
·11月13日 (星期五) 上午10:00 十八层大楼一楼展厅,英国Warwick大学Rachel O'Reilly教授作学术报告《Synthesis of Functional Polymeric Nanostructures Using Controlled Radical Techniques》。
·11月11日 (星期三) 下午4:00 材料楼五楼会议室,清华大学化学系 许华平博士 (张希院士的助手) 作学术报告《多尺度、多响应的高分子》。
·11月5日,中科院软化学所王志刚研究员应聘报告于下午2:00在材料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11月3日,中科院软物质化学重点实验室综合评审会议在北京鸿翔大厦举行,刘世勇代表实验室作精彩陈述,报告获得广泛好评。校长助理朱长飞教授及校科技处有关领导给予了很大支持。
·9月26日 (星期六) 上午10:00,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王志刚研究员作学术报告《与聚合物、聚合物共混物和复合材料结晶行为相关的几个物理过程》。
·9月23日(星期三)下午3:00,希腊University of Athens化学系Nikos Hadjichristidis为院研究生高水平学术前沿讲座作报告《The Strength of Anionic Polymerization High Vacuum Techniques in the Synthesis of Well-Defined Complex Macromolecular Architectures》。
·何卫东同志担任系总支书记。沈志傲光荣退休,感谢他多年为应用化学系、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作出的杰出贡献。
·6月8日 (星期一) 上午10:00,Virginia大学化学系 Cassandra L. Fraser教授访问我校,并作《Light Emitting Boron Biomaterials for Imaging and Oxygen Sensing》学术报告,随行博士生张国庆和Ruffin Evans 也做了精彩报告。
·5月31日 (星期日) 上午10:00杰出校友中科院化学研究所李志波研究员在材料楼五楼会议室作《Multicompartment Micelles from ABC Triblock Terpolymers》学术报告。
·5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00罗开富博士在材料楼5楼会议室作求职报告/学术报告《大分子穿越纳米孔隙的跨膜输运动力学》。
·5月21日, 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胡文兵教授访问我校,并作题为《高分子相分离和结晶的interplay》的学术报告(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9004会议室)16:00PM
·5月9-10日, 化学院党员赴井冈山革命摇篮参观游览:缅怀革命先烈自然风光
·4月22日, “教育培养”栏目中增加“硕士学位申请简明流程”和“博士学位申请简明流程
·4月15日, 祝贺洪春雁老师入选2008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4月13日,荷兰Twente大学张铮博士来访,并做了题为"Biodegradable and flexible polymers and elastic networks"的学术报告。
·4月12日,200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共招收42位研究生,其中含免研9位。参加复试共53位考生。绝大部分未录取考生已通过多种渠道推荐调剂到本校其它系或外校单位。
·2月14日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四处董建华处长来访并做了题为"高分子科学若干前沿"的精彩学术报告。
·1月3日, 软物质化学重点实验室入中科院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序列